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3:19:4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疾痛之悟道因緣

_我的菩提路 — * I 66
疾痛之悟道因緣,讓弟子方捨此身、能全然承擔•,由此開始轉依眞如無分別、無 痛、無見聞覺知之體性,不再執色身爲我,不再執意識、覺知心、作主心爲我。
下山後,再讀《心經》,讀來是如此眞切!爲何世尊言「行深」般若波羅蜜 多,爲何「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諸此,皆在禪三中如實體驗過,讀 來倍覺親切。再讀《維摩詰經》時,已更能體會經中義旨,維摩詰居士對諸聲聞 羅漢等人,演說自心眞如體性深妙法,彼等罔然不知,難能心領神會,如今吾人 卻已能明了所說義旨。吾師即同似維摩詰居士,雖示現在家居士身相,卻乃菩薩 祖師再來,隨處開演妙法,智慧如泉湧,慧力難思量。弟子祈願吾師長久住世, 繼續攝受已悟、未悟眾弟子,讓宗門了義正法綿延不斷,續佛慧命,紹隆佛種。 弟子至誠懇切發心護持正法,常隨吾師左右•,戮力修學,深入經藏,伏斷性障, 以具足慧力、德行弘法度眾.,以使宗門了義正法得廣授於僧俗四眾弟子,使世尊 正法廣弘人間,長久住世。
學生柯吉村合十 公元一 一〇〇三年四月
向您推薦:過濾頭  下腳料回收  沙發家具  

就真的消除了否?
這幾十年來我對孩子們實在沒什麼教導
.對這個表中的一些名詞,我們要再作些定義上的說明
捨心與願心
用甚麽比喩來解釋呢
導師又過來與我施設新的方便
能像我一愫作個基督徒
癌症病人如何處理
只有保羅一人獲准在衞兵看管之下
目前,大量的增長已明顯地停止

台長: 曉楓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佛教 |
此分類下一篇:學佛的過程
此分類上一篇:如此椎心刺骨極痛的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