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2:49:22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高燒

今天竹圍阿嬤和佩姨要上來
是要去處理大阿姨買房子的事情
還特地拿魩仔魚來給我吃
這個魩仔魚是阿嬤認識的人用的
保證沒有用漂白水的ㄛ
所以媽咪蠻放心給我吃的
只是現在在拉肚肚不能吃

然後拿給我們後
在載我和媽咪出去走走
還有帶我們去爸比公司找爸比
只是爸比正忙 真是不好意思吶
還有去咖啡廳玩
就連點姨和明姨也來了
只是後來發現我整個人熱熱的
就想說還是帶我去看醫生好了
醫生說翔翔我感冒了
所以才會發高燒
看好醫生
因為也晚了
我們就先買東西去大阿姨家吃
結果我才去一下就因為吃藥藥
吐的阿姨家到處都是
還搞的媽咪和我要在人家家洗澡
不過也因為時間晚了
我們吃完飯聊一下天
阿嬤和佩姨就趕緊載我們回家了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寶的日常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扁桃腺
此分類上一篇:小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