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3:35:52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月嚕



今天是母親節
也是我滿月的日子
今天家裡面感覺有很多事
爸比好幾天前就在訂蛋糕了
而阿公阿嬤也都在準備我滿月的東西

在快接近中午時
爸比說要先去拿蛋糕
結果爸比去了回來 兩手空空
才發現 原來當初阿嬤打去訂時是說十二點取
難怪爸比拿不到
還說整間房子一大堆蛋糕就是沒有我們的><"

終於十一點多了
媽咪就抱著我到樓下
然後由媽咪抱著我坐在椅子上
由剪頭髮的姨婆幫我理頭髮
每理一刀 爸比就有幫我拍照
而其他人則是努力的在撿的我的頭髮
然後嘴裡在邊說"這可是很重要的吶!!"
而我也有乖乖唷~~~在剪頭髮時我都沒有哭哭
只是剪到最後還有點小睡著zzzz^o^



等我剪好頭髮後
大家就都坐在客廳等吃蛋糕
因為爸比訂了一個十吋的黑森林
(可是翔翔我吃不到= =lll)
拿回來大家慶祝完吃完後
爸比媽咪就換準備幫我洗澡澡了
因為剛剪完頭髮 身體會刺刺的
本來以為這樣就好了

還沒完吶 滿月的習俗
還要媽咪用背巾背著我遶廚房一圈
阿嬤還說要把全部的金飾往我身上戴
不過最後因為爸比說不要 就作罷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陪媽咪過母親節
媽咪 祝你母親節快樂唷^ε^

台長: 可愛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翔翔的成長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回竹圍
此分類上一篇:剪指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