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3 23:56:0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接 龍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兔年已過,要去迎接嶄新的一年,龍年了。

真是令人感傷。我最愛的動物,兔子的年過了。而且還要等 12 年之久才可以在到我下一個兔年。雖然很難過,但一領到紅包( 2000 元 ),什麼憂愁都拋到腦後了。

                                                                                       

還有啊,今天跟哥哥買了超多鞭炮,玩都玩瘋了。不過在我和哥哥笑開懷時,我看媽媽都快暈倒了( 媽媽其實沒有玩到什麼,在我和哥哥玩鞭炮時,媽媽都在一旁講電話。而且邊講電話邊離我和哥哥越來越遠。一轉頭,人就不見了。)

                     媽媽 ! 咦,人呢?    

好了,就先說到這兒,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thank you!               

台長: Dia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聊聊 |
此分類下一篇:跟爸爸的朋友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