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7:22:30| 人氣2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設計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人生就這樣結束了
會不後悔
沒有做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沒有為自己留下什麼??

如果答案如搗蒜般肯定
是否該在這一個或下個路口
停下來想想下一步棋


每個人都有夢想
但又有多少個誰
敢真的去做?

在克服了做自己的隔天
決定再次向心裡底層的聲音
挑戰!

昨天上了有意識以來的第一堂
室內設計
雖然老師是個阿嘛
但絲毫不減我的熱情
沒人笑的每個冷笑話
我都超捧場的哈哈笑
阿罵把設計說得
明天每個人都會變成
top desiger般 簡單
希望她沒有騙肖!
想到人生後半段
會被設計填滿
就止不住笑

決定放手一搏後
體內產生了巨大變化
激動的 活躍的 化學方程式的變化
像是成千上萬的跳跳糖
灌滿體內的細胞 微血管
隨時要從身上所有洞口噴出
攔不住的爆發快感

可能是悸動
也極有可能是高潮的一種

總之
我又向夢想靠近了一步
儘管
緩慢!

台長: 呂大吉
人氣(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南學長的花園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信念與轉機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十字路口

hosi
寶貝 恭喜你又向你的夢想往前了一部
夢想到幾歲都是可以的
所現在的你 並不嫌晚喔
指示用到工作上呢 ・・・・・・
那也是因為我們讀的科系啦 加油喔

只是我昨天真的很氣你
你還會讓我生氣嘛?!
2008-11-05 20:3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