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6:07:1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 mo i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日本第ㄧ年
總覺得日本人很可憐
每天帶假面具出門
不能做自己

來到日本第二年
了解了他們是不得已被環境所逼

在日本第三年
自己也開始被環境逼迫
帶起假面具


事情是這樣的 ,,,,,,,,,,,,,
一年前

t先生愛上了同進這研究室的台灣高個男 r君
r君在台灣拍慣了老師馬屁
沒想到這次拍出了問題
讓t先生誤以為r君對自己有意思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五十八歲的老女人醋勁
可不輸十八歲的小姑娘
加上r君本來就愛擺爛
仗著t先生愛自己
打著就算不來學校
t先生也會幫他寫論文
的如意算盤
t先生也不是省油的燈
眼看著科研費的調查再不行動
所有費用會被沒收
於是找了個可憐的替死鬼加入
把r君屏除在外

r君眼看站不住腳
所幸把t先生愛上自己的事公開
把自己瞬間轉換到被害者的位置
接著就休學回台灣
爛攤子就丟給可憐蟲收拾

外界看來是


r君因為家裡有事
所以可憐蟲幸運撿到
三百多萬的科研費的研究案


r君向外界解釋
因為被老太婆纏上
加上同個研究室有兩個留學生
很難同時申請獎學金
所以他自動退出
讓可憐蟲幸運拿到三百多萬科研費案


t先生向外界解釋
因為可憐蟲能力太強
所以趕走了r君
因而爭取到了三百多萬科研費案


大家都被徹底的蒙蔽
同情r君
譴責t先生
覺得可憐蟲是個狠腳色

恁娘咧!!
無間道之所以好看是因為
好人 壞人 傻傻分不清楚
而且也交代【事實的真相】好媽!?

事實是
恁娘的t先生一直背地裡跟我靠么
雞八r君不來學校也不做事
還對她說謊
求了我快一個月
叫我接那個計畫案的好嗎???

我也向雞八r君聲明了
不想讓人覺得是在搶別人研究
請他自己自重
結果
他已t先生愛上他當擋箭牌
休學把所有爛攤子交給我
我還天真的以為是恁娘的t先生
覺得我努力上進
肯定我的能力????????

他媽的全是屁!!
全都是陰謀中的陰謀!!
所以我被徹底蒙蔽
以為是自己的努力
其實只是一個被出賣的工具之一

我想起恁娘的t先生
把我們找去假裝跟我們站同一陣線
譴責雞八r君 其實是在套我們話的嘴臉
就覺得噁心 想吐的要命!!!
全都是不要臉惡心賤人自私鬼!
t先生求了我一個月的事不說
跟大家說是我能力太強
雞八r君受不了休學?????

要不是我沒把學歷這件事放在心上
要不是我只是想著在外國生活體驗
誰還能繼續在這地獄過下去
誰還能裝作沒事每天面對這些噁心嘴臉?????
誰說我沒抗壓力???
是誰???


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以為我在日本過著令人稱羨的留學生活?
其實我在地獄學習成長 茁壯!
這三年來 我學會了
【人性的可怕】【雞八不分國界】和【髒話的最高境界】等等還在增加

請不要為我擔心
我還可以control
撐了那麼久
就在等著最後這半年
好戲上場
看著他們帶著面具 說著屁話
做得行為
常常不由得嘴角上揚 覺得可笑
有時候也不由得同情他們內心的貧窮
總之
看好戲吧!!












之所以要看好戲是因為
雞八r君這學期回來了!!







台長: 呂大吉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惡魔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eco life 綠色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