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01:42:1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冰淇淋的燭光晚餐 A Candle-Light Dinner With Only Ice-Cream


跑到哪裡逛一逛 才沒辜負我的細心打扮
買下那渴望已久的耳環 是否一種心理補償
*燈火太燦爛 還是我成績太美滿
好想玩個瘋狂 廢寢也忘餐 才換到這成就感
可是如果來個燭光晚餐 一個人怎吃得完
我知道怎麼辦?
只來一道甜點感覺一樣浪漫
甜密的味道會掩蓋所有辛酸
讓我感受一下冰淇淋的浪漫*
眼花撩亂的色彩不用誰分享
也許該大聲呼喊 對著整個城市慶祝一番
為了這個不平凡的夜晚 我怎麼會沒有打算 repeat*
像生活所有是情我也知道怎麼辦 只來一道甜點感覺一樣浪漫
甜蜜的味道會掩蓋所有辛酸
讓我感受一下冰淇淋的浪漫
像生活所有事情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讓我感受一下冰淇淋的浪漫
眼花撩亂的色彩不用誰分享

-----------------------------------

The meaningless lyrics, i just reminded that your icq nickname is given by me, and hope that you'll not change it soon. HUH!!



台長: 戀上木棉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