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1:50:3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台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媽媽突然打電話來,叫我要開始找工作,她…不反對我留台北了嗎?雖然在那裡我都是覺得ok的,不論回家工作,或在台北工作,對我而言,只是工作地點不一樣,二邊我都有家的感覺,只是回家更自在些而已。

  以前,媽媽反對我留台北,反而想留台北,現在媽媽不反對,就似乎有點想回家了,本來打算等畢業後再開始找工作,因為我畢業後想先回一趟家,不然以後真的留在台北,開始工作,一定很難得才會回家一趟,心中突然有不捨的情緒。

  想到爸媽孤單的背影,一輩子為我們操煩的心,想到他們日漸白稀的頭髮,就覺得自己很不孝,不能留在家裡好好的照顧他們,回報他們,有時候看到爸爸媽媽,就覺得心中有好難過的情緒,一生為我們著想,什麼好的都給我們用,自己捨不得花的錢,卻在我們身上拚命的消費,他們這一輩子也沒享什麼福,一輩子勞勞祿祿的,他們…是該享享清福的時候了。

  突然好想回家去,回家抱抱媽媽,抱抱爸爸,我真的好愛我的家人,至於是否留在台北,以後再說吧!

台長: Hedy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