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1:05:33|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裁員後的第一天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裁員後的第一天上班,因為聽說後段有貨要SORTING,所以今天沒有很多人休假,現在

看到同事的第一句話都是"你還在喔"或是"見到你真好"~^^,聽說只有我們班沒有裁到人說,我

們班是"精英"嗎,^^,聽說22號還有一波耶,原本是排我那天上班的,可是今天去看排班表,他換別

人上了,那我是安全了嗎??留下來又不見得是好事耶,因為留下來還在休無薪假,一個月也只能

領最低底薪而己,不是要持續到何時唷,昨天看網路新聞,中美晶有在徵人耶,應該超多人去的

吧,最近光電業裁蠻多人的,昨天去查了無名的部落格看有沒有我們公司被裁員的人,真的被我

看到好幾個說~~蠻多的人一聽到自己被裁員了都會大哭一場,我昨天有跟他說,他問我會不會,

我不想耶,我要很勇敢的走出公司的大門,如果要大哭應該是回家哭吧,我哭是會捨不得公司的

同事,因為同事們3年多了啦,都有感情囉~~^^,那天玲說她怕見不到我了,我說妳那麼愛我唷,那

我真被裁員的話,我留一張簽名照給妳好了~~呵呵,希望我們班不要有人被裁員唷~雖然那是

不可能的事~

台長: mandy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被裁員還是不被裁員好?
此分類上一篇:裁員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