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6:55: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桃園的同事們不知道妳們是否很好?雖然我己經離開那裡有3年多了,可是那3年也是我最快樂的日子,因為妳們對我很好,那時要分開時還抱在一起哭過,那時很捨不得妳們,雖然我們也有吵架過,生氣過,但是覺得妳們還是我最好的同事,和玲及汝我們是同天進去公司的,我們的感情也有6年多耶了,呵呵~時間過得好快喔~現在景氣不好所以大家都在放無薪假,過年後也要裁員了吧,希望我的同事們不要被裁到喔,我們也要再一起工作喔,只是不同個廠囉~玲己經離開了,但是我們三個還是常要聚聚喔,昨天下班時騎摩托車回家的路上超想妳們的,想起我和汝住在同一間宿舍都不怕會無聊耶,現在一個人好怕孤獨的感覺喔~~真懷念那段日子說,回來打電話給玲說我要去找妳們,過年快到啦要和妳們圍個爐,去年我回娘家過年的,過完年我們也有聚過,好像從那時到現在我們沒有三個人在一起吃飯過了,每個人都忙著每個人的事,玲有在學電腦,汝現在在休無薪也大多都回家去,所以現在三個人要見面的機會更少了,希望新的一年汝找到愛她的,我可以解決我們的事,玲看要和他結婚還是要分手啦~~~呵呵,真壞心,上次聽到玲講的事讓我真是很不可思議耶,如果我是她的話早就分手了吧,她還和他在一起那麼久咧,就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得到幸福囉~~~^^

台長: mand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裁員囉~
此分類上一篇:豈不是只有一字了得~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