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18:37: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ㄝ.........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沒怎樣 妳就一直罵我

骨頭會斷又不是我願意ㄉ

妳做啥一直罵ㄚ 奇怪ㄋㄟ˙

我有替妳買點數卡啦 愛罵我

我還替妳去買ㄝ 妳還這麼愛罵我

真ㄉ好奇怪ㄋㄟ˙ 不想和妳吵架啦

不要動不動就一直罵我好ㄇ

我又沒怎樣 奇怪ㄋㄟ˙

好ㄌ啦 不想吵架ㄌ 煩ㄋㄟ˙



對ㄌ 妳這幾天都好愛生氣喔

真ㄉ有點奇怪ㄝ 幹麻這麼愛生氣ㄋ

又不是很大ㄉ事情ㄚ 別生氣ㄌ啦

算是我ㄉ錯麻 不要生氣ㄌ啦

動不動就這麼任性 妳不怕我會討厭麻

一點點還可以 不要太嚴重好ㄇ

要不我真ㄉ會受不了ㄉ

我倒覺ㄉ我自己比較不會生氣ㄌ

ㄝ不知道為啥ㄝ 或許是看開ㄌㄅ

我相信妳對我ㄉ愛啦

所以才不想在生氣ㄌ 說好要一輩子ㄉ

我就是愛妳ㄚ

台長: point~d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