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6 11:15: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鼾聲勝過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你的鼾聲甚過我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腫腫的眼泡你沒睡好

我為你煮一杯咖啡
好讓你醒來聞到咖啡香
奶油色牆壁上的爬牆虎是我繞過地面
攀上床緣越過床單然後匍伏前進到你胸口

實在不想吵你起床
耀眼的晨曦與清脆的鳥鳴
是愛神邱比特以及維納斯的化身
我低低的亨了幾句
惺忪的一臉倦意,你
是如此動人

舞著你盡情的舞著旋轉著不停的旋轉
在杯口上在窗邊上在髮稍上
一切可能的地方都有你曼妙的舞跡
天真爛漫你的神情

說你的鼾聲勝過我一點也不為過,真的
蜷曲在你溫暖的被溫中賴著待著,望著那
那個你孩子氣的臉龐
均勻的呼吸著你的胸口起伏著的線條很優美

到廚房為你弄頓爽口的早點
陽台上的鬱金香是我種的
我腳步輕盈的將它放入桌上的藍色琉璃瓶中

慵懶的聲音,你的
說真的你的鼾聲甚過我,這樣說法一點也不為過

台長: 達達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