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7 16:44:01|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二,因爲我的休息而變得特別。很多人一直叫著初中時候老師給取的英文名,有些難聽也繼續這麽叫著,包括我,我想這倒不是因爲有多愛老師,大多是因爲太愛自己吧。跟自己扯上關系的所有東西都覺得是美好的---就像周二milk fed

         去圖書館,因爲想辦另一張卡,但是錢不夠,出去取錢發現銀行很遠,忽見一個彩票站,覺得是不是可以碰碰運氣,我只需要中20元就可以辦卡了。于是拿出2塊零錢買了一張刮刮樂,居然中了4塊,(好像每次買刮刮樂都是這樣,往往是第一個中,再買就不中了,是上天要交給我一些道理還是有什麽貓膩呢)店員直接問我,再換幾張?我也是學過心理學的,我知道她故意不給我拒絕的機會,可是,爲什麽不換呢。再刮了2張,果然一個都沒中,只好悻悻的回去,把挑好的十幾本書縮小到六本,又在圖書館看完了一本比較短的小說集,才算是自我妥協的解決了這個矛盾。


         舍友可能要搬家了哎,有點焦慮。我是個安于現狀的人,什麽都不想改變,懶得找房子,懶得換工作,什麽都懶懶懶懶的。明天如果是未知的,我應該會更恐懼吧baby milk

         處于一個不想跟任何人保持親密關系的階段,除了我的父母。想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安靜的生活,不需要因爲悲觀的認識論而勉強自己。寂寞的時候,有話想說的時候,我就寫下來。電影小說微薄,我也不是無處可去天然護膚

台長: One who loves me mos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Unmasking the Self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像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