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0:15:0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一日遊.2/11 `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便宜又大碗的九十元泡菜海鮮火鍋



今天和我家
親愛的珊寶貝
約去電玩展.
本來是這樣打算
但之後聽說
好像要門票= =?
所以我們就打回包票
我又說
我要出來買衣服.
珊提議去士林
不錯不錯=)
於是我們就搭捷運
飆到士林拉
一到那先跑去吃午餐
珊帶我去吃三媽臭臭鍋
那好便宜喔
一鍋也才九十元
滿大鍋的.
也很好吃
泡菜海鮮真讚
邊吃邊搞笑
因為我一直講好笑的話
於是珊打噴嚏的時候
發出”碰”的一聲
超爆笑的拉
笑到我嘴巴快裂掉了
哇哈哈哈
可惜沒拍下來或錄下來
光是那個笑點
就足夠讓我笑上十分鐘
幸好旁邊在吃的人沒聽到
不然他們可能會把剛吃的
全都吐出來
呵呵.
途中還接到
親愛季的電話
說他要來找我
噢天
我聽到挺開心的
跟蕩婦一起呢
吃完後我們趁他們還沒到
先去拍貼
否則待會要拖很晚
路上
我發現一間很可愛的店
那是賣女生衣服的
一進去
便宜的牌子注意到我
衣服兩件三百九十元耶
褲子也是一件三百九十元
超好看的拉=)
連那邊賣的徽章褲
跟西門那賣一模一樣
也是三百九十元
哇差四百元欸
本來想買的
可惜沒我sizeˋˊ
我才L號罷了
沒差
反正還有一件也很好看
錢拿出來就買下來拉
真的是太好看了
拍貼跑去拍詩意2
嘿那台變得很棒喔
這次拍貼
整個走超級搞笑風.
快笑翻
還倒掛金勾咧
酸死我的腰ˊˋ
不過很逗趣
結果聰明的搭拉和季
知道來蓋酷找我們
GOOD.
我們拍完後他們緊接著也去拍一台
聽搭拉說
他要做指甲的.
噢真他媽屌
我們就陪他去彩繪指甲街做指甲
我和珊跑去投籃球機
噢你太遜拉=ˇ=
敢跟我比
算你有種
哇哈哈哈
也和季東晃西晃
發現一間
很好看的店
裡面賣的衣服
全部都是男生的
我看上一套
哇哩咧
真的超好看的拉=)
很想買
想買給小純穿-//-
連季都說
小純穿上會很帥
我就跑去問價錢
結果整套要兩千五以上
光是襯衫就七百八
是很想買ˊˋ
但好貴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件褲子
超好看的
裡面還有豹紋
酷炫=)
做完那美美的指甲後
本來要去吃便所
結果人太多
我們就先送搭拉回家
然後跑去吃拉麵/火鍋
好飽好飽
吃完繼續在那條街
尋找我要買的衣服
那裡的衣服都好看又便宜
真的好想買
下次在叫我媽帶我來
GOOD IDEA.
晃到一間店
其實那間店中午大概看過
有令我在意的東西
就是一件紫外套
便宜又好看
這當然
逃不過我的手掌心拉
包下來了.
也買了件牛仔裙
可愛又有些破洞
不錯=)
也才四百元
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但買完後
荷包空空
連一點MONEY都沒
幸好要買得都有買到.
緊接著我.季和珊就搭606回家拉=)
今天很開心呢
要感謝季搭拉珊一同前往
這次的士林遊
有你們的陪伴
很開心
哈哈哈
不過挺晚回家的
沒被挨罵.
更爽














耍憨.

在做指甲耶

扮醜


比鼻孔大

台長: 台長暱稱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