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2:32:5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間,又再次擁擠了起來

不是因為客人多

是因為我鳥毛

我又把外面的桌子搬進來用了

電腦桌、小桌子、橫擺的四層櫃、床、電風扇...

好擠好擠喔



外面忽然天色大"便"

下雨了

不知道在鳳山的那邊,是不是也下著滂沱大雨

真的很大雨,早上還是大晴天的

好在我起了個大早,兒子已經散步回來了

好像差不多也該給他吃中餐了

親愛的兒子,要投好壯壯喔!

早上寶貝老婆傳簡訊給我,我也有回

再怎麼辛苦,也只剩下十三天

快過完了,拍拍!

身體也復原的差不多了,只是胸口還是略有不舒服的現象

止痛藥,看心情吃,因為我不想依賴藥物,我想你懂得!

要趕快好起來啊,張伯愷!

噢不,我好像前天才剛洗完車耶,下雨了XD...

台長: da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