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3:32: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溪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好高興和你一起去平溪,第一次去平溪玩為了帶我去玩,
一定又讓你想破頭了.真是的拿著平溪一日遊的車票玩遍平溪線,
坐著平溪火車到了三貂角然後,開始走鐵軌.途中還跑到小溪旁去玩水,
哇!我們真會玩就連在大華火車站遇到的那一家人也這麼說著,
那家人實在太可愛了.

走在往大華的鐵軌上,在最長的那一個山洞裡牽著你溫暖的手,哈哈!
真的好幸福唷!雖然腳採到了泥巴,但是能和老公一起走鐵路過山洞,
還有那個很危險懸在半空的鐵軌,往下看真的好恐怖!...有驚無險!ㄒㄒ
大華那個阿婆仔的剉冰很好吃說,偷吃了你一口哇哈哈...
在每一站都留下了照片和站牌!拍照每一張照片幾乎都是我,
真是的能夠多一點你的照片就好嚕!騎著腳踏車原來距離十分瀑瀑的路程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長,牽著腳踏車過吊橋這還是第一次不過那麼吊橋很穩
沒啥危險...以前走吊橋我都會怕耶一.一ㄎㄎ怕掉下去.....
老公你就知道我有多白吃了吧1哈哈1怕作火車來不及所以就提早回礁溪!
(在車上還被老公偷拍^^ㄒㄒ)去洗溫泉這是我們第三次洗溫泉了^^"
還去吃碳烤好飽好飽喔!

你送我的戒指很喜歡也很開心,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你爾且第一眼就很喜歡我!
想我真的沒有看錯人也沒有愛錯人,你總是那麼貼心雖然戒指是你第二份
送我的禮物,但是每次你帶我出去玩我都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滿足好愛好愛你~~~老公

台長: 浩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