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2:38:07|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野3加1片尾曲~再次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道:有太多回憶 都發生在那年的 仲夏季
明明該天晴 愛卻在妳的眼中 下雨

陳喬恩:我們或許都遺忘 那些曾經的美好
已慢慢陽光下 發芽

明道:如果你 願意 明道+陳喬恩: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明道:我不讓你失望

明道:我們不該靠太近 總是在爭吵過後 清醒
夏天的熱氣 讓人老控制不住壞脾氣

陳喬恩:我們或許太任性 又或許太過在乎你
才來追逐著 背影

明道+陳喬恩:如果你 願意 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我不讓你失望
我還在 這裡 倔強的夏天裡
有風也有大雨 陽光灑滿地

明道+陳喬恩:如果停不了 我能體會這心情
明道:我會奮不顧身地 把幸福都給妳 如果妳想要

明道:我是不懂妳 陳喬恩:怎樣的心情 明道:不是不懂妳 陳喬恩:這樣的心情 明道+陳喬恩:如果妳願意

台長: ♥ ﹋ 新㊣咩﹋ ♡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