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02:37:16| 人氣8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凡薇《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不曉得怎麼睡的?一覺醒來腰酸背痛!
藍色沙發床動都沒動過在長方形空間的正中央,我往前滾落,掉在羊毛地毯上的矮茶几旁,信手開了電腦。

我決定去尿尿,不,大號!
本想馬上就衝出去,這才發現外面陰風慘慘,像會落雨的樣子。只好乖乖的用腳抄起褲子,雙手一拉便套了進去,少不得拉拉鍊。傘就掛在門外握把上,一拎衝了過去,預防萬一。
HCG的米黃陶瓷水箱上,擱著一本李洪志的《轉法輪》,沒辦法!這是房東硬要我看的。我看書有個毛病,愛畫線畫重點,紅的綠的黑的,這是以前學校讀書逼出來的,可他的書不準畫,理由是:『我們開天目的人都看得到,這本書看起來五光十色,金光閃閃,每個字都是我法身的形象。』問題是真要這麼說,哪個人哪個物哪個事兒不是這樣,怎麼獨獨是他的書他的法這樣寶貴?開個玩笑講,法身禁不起一筆一畫呀?那一筆一畫不是法身的形象嗎?真要這麼說的話,呵呵。

我對任何書,包括佛經都沒有潔癖,也不認為經就不能擺廁所,重要的是要有人讀!當然,我不認為在抽水馬桶上看書是好習慣。一心二用,兩不相宜。一時一地一心一事,才是身心康健之道,殆無疑義。喔!扯遠了。我要說的是我對任何書都沒潔癖,不過對我的肛門是有潔癖的。兩張兩張的擦,次數多用量大,只求最後紙上不黃。

等我刷完了牙,另一個毛病又來了!
那就是我信不過毛巾,我一定用手捧水洗臉,直到臉兒不油了,才擦一層凡士林。洗臉絕不沾染香皂或洗面乳。

說著,雨就嘩啦嘩啦下下來了。
烏雲罩頂,風慘慘,我打傘衝回鐵皮屋!
想來又是貝多芬命運交響曲肆虐的一天了!

一邊覺得肚子好餓,一邊按了開始、連線、E的符號──
滑鼠又往右下角移,哈,錯誤的動作,往下瞄就行了。
天啊!午後一點多了,難怪餓。

當畫面來到我的格子時,我到櫃子裡拿了碗康師傅牛肉麵,回來沖泡;並從書架抽了本書,蓋在碗麵上,《愛在春天吶喊》,我的上一本言情小說。
我很喜歡它的封面設計,黑白的,墾丁海邊比基尼辣妹的搖滾照,沙上清晰可見的針頭,乳浪波波,神情忘我,HIGH到底。《愛在春天吶喊》是草書的中國紅燙金。

把麵掀開一角來攪拌,再蓋上書。
我首先看到留言板上,有一則『我ㄉ同學也姓"夏"~莫非』,好奇點了進去:

愛是什麼玩意兒?
人可能一生只愛一個人嗎?
你怎麼知道「他」就是你等待的,你尋找的人呢?
天底下眾生芸芸,你怎樣尋找得到你應該愛的,值得愛的人呢?
愛到底是什麼?什麼?什麼呦?
我小學同學也姓"夏"~莫非──

留言人是費真靈,有小屋。

台長: 石秀淨名
人氣(8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輕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夏凡薇《20》--- 番外篇 └某思春少女
此分類上一篇:夏凡薇《18》──18《限》

ko
ㄌㄩㄝ.....醬晚還沒睡啊....
2006-04-22 03:05:55
版主回應
陪你嘍!
其實是靈感來了
欲罷不能
2006-04-25 17:5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