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3:52:0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摟~





有沒有渾想我渾想我押??






  星期6..






LaLa搞團聚優..







  我們..    企聊囉心事-----






還..  喝嚕幾杯‵‵







  (噗..  主任看到不要抓我們ㄚ ‥)








因為最近心情真的很阿ㄗㄚˋ..








  沒想到..  還會想續杯= ="







後來..  還有想哭哭~







  還也去捧哩樹樹滴場..






反正..  那天算過滴不錯!!
 






  還有還有LaLa陪我聊聊..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咪辦= ="






  
  煩死惹拉>\\\<"  










廣告: 新開搭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lala4557







    裡面有很多漂漂滴照片片優~@@








pic: LaLa乾杯..
    










               by 呆咩~*

台長: 櫻小桃和呆小咩*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