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2:57:0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很令人羨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剪完頭髮,清爽,又回到翹翹頭了!去西門雜誌瘋,看到non

-no!美保是封面,快速下手買了它!歐美保好正!話說那本雜誌也真是划算!

超厚超重!才150!煩死了,看到雜誌裡面可愛的秋冬衣服,整個就是很想買!

但是上面的價錢都貴的很可怕!!好多件可愛的外套,羨慕死了!花花說竹下通有

很多小店都很便宜,歐超想去大買!今年流行復古高跟鞋或平底鞋都好可愛!!都

有蝴蝶結,靴子也是很正!non-no裡面的衣服比較符合我的口味!popt

een比較109!好花俏!!!我喜歡簡單的!!!而且又看到髮型部份!整個

又看到一個模特兒的捲捲頭很正!歐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可是要那種感覺,必須要

染髮,很麻煩,而且顏色其實不算深,這樣眉毛也要配合,好麻煩!!還有穿浴衣

時的髮型,會不會太可愛阿!!!煩躁啊!!超想要好看的秋冬外套!要比較薄的

!我的都是羽毛衣,超保暖!但是很胖~~美保穿的衣服也都很好看!他明明就很

瘦阿!張花花不要再說她胖了!!miho i love u!話說魏琦也喜歡

她!我是因為魏琦才認識他的!!耶!!

台長: Ari*Su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