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5:40:00| 人氣2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祖說~不會死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內地觀光朝聖~尤其是去少林寺 酆都  各大山頭時 ,燒高香是騙您的ㄛ..要1999元人民幣ㄟ...要小心

佛祖說~不會死啦

 

2010.010.08


有一位粉好心的師姐

常花自己的錢作一些好藥膏免費送給別人結善緣

我也是其中一個受惠者

有一次我嘴破了三個大洞

西醫看了也沒有效果

有一次於另一師姐處,她聽說後就拿了一種藥膏

也不能說是膏狀~濃的液體狀~卵(蛋)油

我想有效ㄇ~試試囉

沒想到~真的隔天就沒有痛的感覺

兩天就沒有傷口了~真是好用ㄚ

所以我也替她這種卵油~新增了一種功能...哈


好事說完了...與主題又無關

其實是有點相關的ㄟ

她以前也是唱歌跳舞組的成員

幾次後發覺不妥就不再去~發作了

有比較好ㄇ~那可未知ㄛ...

若只是硬壓迫不起的話是~糟的ㄟ



但是ㄟ

是從跳舞組轉變為博杯組啦

為何ㄟ

當然她也有一些與天具來的天份~每人都有啦

有幫人治病的能力~也有無形上的助力

她也學醫~把脈~學藥理~施醫贈藥~真是好ㄟ


有時會遇到一些無形的氣習時

她又搞不懂了~原因及解法


卻常常聽她說~她家的佛祖指示說:啥事...啥事的


聽起來好像挺有那一回事的ㄟ

也挺利害高明的



往往卻不能對治本身的問題

身體的病痛,無形上的不安

那她卻不會產生一些疑問ㄇ


那她家的佛祖ㄟ~不是會告知ㄇ...睡著了ㄇ

為何不會告知如何修持改進的法門ㄟ

還是...????



原來ㄚ

她啥事都用博杯來決定~那就是佛祖說的

是人為的意ㄟ~還是佛祖的指示ㄟ???


您能搞清處ㄇ

還是自己在騙自己~那是佛祖說的


當然也會有人說~如此的話,我就是不相信博杯的神囉

這我可沒說ㄚ



因為我也被嚇過ㄟ~


十年前.....問不同三間廟, 同一尊菩薩

問同一件事~得到同一張籤詩

您能不信ㄇ.......哈


(結果是相同~可卻無法解我心中的疑問ㄟ

因為心病要心藥醫

人的疑問要自己解~與神無關)橙色字是我心裡話



我想~與此不同的是:修持的心態不同,

~ ~ 的程度不同


因有所執著~就無法進步空間

(尋找自我的不足處,加以填滿,後再放空學習)



當不明確的涵意,用在自己身上時無彷

因為自己騙自己~活該



騙了別人~誤了別人

因果業力就定了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因為您常說:佛祖說的  菩薩說的  神明說的

會不會就是您自己說的心裡話


慎之  慎之

不管當時的您入了幾分神意


不清楚最好不說,猜測的最好不說,聯想的最好不說


慎之  慎之


ps:以上的事,看似再說別人是非

倒不如說是再一次提醒我有沒有犯了以上曾經說怪過

的這些問題

( 寫完後覺的不妥再加上的...別在釘我了 老闆 )






台長: 陳達子收藏閣
人氣(2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趣雜紀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99 左營萬年季開跑囉
此分類上一篇:誰啃光了我的椪柑樹

(悄悄話)
2010-10-09 11:53:00
(悄悄話)
2010-10-10 00:10: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