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2:03:00|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片心得我也要這樣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好! 上次上課看了一個影片,老師說要寫心得報告。我非常想要寫這份報

告,甚至朝思暮想的都是這份報告,無時無刻都想要趕快寫這份報告,但這有

一個根本上的問題,阻止了我想寫這份報告的熱情,那就是---我那兩節課都在

睡覺,連看都沒看,叫我要怎麼寫嘛XD 雖然受到了這麼大的打擊,卻還是阻

止不了我想寫報告的決心,因此我四處奔波、披星戴月、櫛風沐雨地去尋找可

行的方法,但一直找不到,就在我灰心喪志,準備從我家公寓頂樓十八樓跳下

去一了了之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了一道曙光,我終於找到了能寫出這份報告的

方法,我發現空中英語教室十一月號的某一篇文章的內容剛好跟上課看的其中

一個影片一樣(當然是聽別人說的,因為我兩者都沒看嘛XD),所以只要把那篇

文章後面的翻譯抄上去,不就完成作業了嗎? 心想我怎麼那麼聰明的我,正沾

沾自喜地準備抄的時候,突然天空中一道閃電、一陣打雷,害我鉛筆掉在地上

斷水,正當我驚慌失措的時候,看到了我頭上的雲朵發出了閃耀的光芒,並且

有人從光芒裡走了出來,我隱約能看到他頭上有上帝兩個字。他以親切的面容

但又不失威嚴的口氣對我說:「孩子啊~~作業不要用抄的啊~~想當年,我也是

因為作業用抄的被老師發現,老師一氣之下用龜派氣功把我打飛幾百公里飛到

偉大的航道,然後又被不知名的水流衝到天空,所以我才會在這邊下不去啊~~

(淚奔貌)~~」 頓時,我終於覺醒了,功課怎麼能用抄的呢? 這是一種卑鄙下流

無恥而且只有丁丁才會做的事情,像我為人這麼正直怎麼可以抄作業呢? 聽了上

帝的告誡之後我覺得我的前途一片光明。 當我回過神來想跟上帝道謝時,上帝

以不知消失到哪裡去了,天空也變的一片晴朗。 上帝死哪去了?...不管了,我已

經下定決心,這份報告我一定要認真寫,為了不辜負上帝的期望,我一定會發

揮我200的努力,拼了命也要把這份報告寫出來。 但追根究柢還是那句老話:

我沒有看嘛,要怎麼寫啊? 話雖這麼說,但我還是有看到一點,就在我睡著前

的那五秒鐘我好像隱約看到了一點,不過卻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腦海中,所以我

要針對這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小段精采刺激又感人的片段來做心得報告,心

得如下:我覺得這個影片實在太好看了、太精采了,簡直與夏娜劇場版一樣內

容豐富有劇情,說到這個影片的內容編排方式,就跟涼宮春日的憂鬱的集數編

排方式一樣整齊有條理,而且這個影片的畫質畫風,就像傳說中的蠟筆小新一

樣好。 這麼好看的影片我一定終身不會忘記,非常謝謝老師能給我們看如此美

妙動人的影片,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看到。......最後我要向老師道歉,這次因為

我不小心上課睡著了,所以心得報告只能擠出這麼一點東西,希望心胸寬大的

老師能夠諒解。 ( 下次要看影片之前記的告訴我,我要請假 )

台長: 春天兩條蟲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惡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沒知識也要看電視
此分類上一篇:牛仔很忙 改編 學生很忙

Incomplete
這是一種卑鄙下流無恥而且只有丁丁才會做的事情。

↑我對這句話很有意見!你去死吧!~
2007-12-18 22:07:37
版主回應
這又不是我打的
2007-12-23 06:20:41
塔塔
哈哈~抄人好嘎~˙˙+
2007-12-22 17:0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