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3 23:12:22| 人氣312| 回應0 | 下一篇

這是我愛你的祕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的好感

其實...老早之前就偷偷發酵

只是當時的我們身邊各有另一個他和她

所以我將那份好感私藏

我們那時候也一直是不熟的同事狀態

雖然幾次和大家一同夜唱把酒言歡

也只能是我自己的小確幸

偶然得知你跟他分手一段時日又復合

我竟然情緒受此波及小有難過

但我可沒那種身分地位表露此情緒

然而不久之後

因為我個人因素我選擇離職了

離開你們這一群好姊妹

誰料不久身邊的她背叛我選擇她

我低潮了好一陣子

幸好你們這群好姊妹並沒有遺忘我

吃吃喝喝還會想到我

因此

我跟你才又有機會接觸

原本對於感情並沒寄託在你身上

直到

我們一夥人相約出國

而我得知你也會同行之時

我內心是波濤洶湧的高興

台長: 大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