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7 18:46:4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城 - 郭人豪妻泣訴看新聞才知夫吸毒 分居半年撇密報 -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城 - 郭人豪妻泣訴看新聞才知夫吸毒 分居半年撇密報 - 蝦丸~




郭人豪妻子Nina昨出面談婚變,難過啜泣。鄭孟晃攝


【蕭孜玹╱台北報導】通告藝人郭人豪捲入「大麻」煩,警方前天在他南港住處搜出大麻、大麻膏等毒品,他被捕時懊悔認錯,訊後以3萬諾亞娛樂城元交保。他的分居妻子Nina昨淚訴夫妻關係半年前已出現裂痕,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郭吸大麻,但她仍為老公求情:「他已經道歉、也願意面對司法制裁,希望大家可以給他機會。」另外,被冠上「郭人豪前女友」的蕭淑慎,昨澄清2人從沒交往。

郭人豪與妻子Nina前年結婚,但夫妻倆婚後常吵架、感情破裂,Nina昨啜泣說:「我跟他這半年內很少有互動,所以這件事看司法的判決如何,再去面對他。」她坦承,2人已分居,目前生活重心都在小孩身上。 

不談家暴幫忙求情
但針對郭人豪涉嫌家暴,及女性友人看不慣向警方密報郭吸大麻等指控,Nina昨沒有正面回應,僅回答:「這是我們的家事,先不提好不好,現在進入司法程序,我也不方便透露任何訊息,不要越描越黑,過度斟酌一些事。」
但她最後仍為老公求情說:「對於他的生活細節,我最近真的不了解,但既然他勇於面對,就有要向善的意思,希望大家還是可以給他機會,他願意改過最重要。」 

蕭淑慎澄清沒交往
郭人豪婚前緋聞一籮筐,最有名的是2006年與蕭淑慎在節目中喇舌公開戀情,後來2人「無性戀愛」,維持24天便告終,但蕭淑慎昨急撇清:「我們從來沒有交往,當時在錄整人橋段,接吻也是為了節目效果。」
她表示,對於該緋聞不太在意,但如今郭吸大麻被逮,新聞卻一再扯到她,讓她很無奈,「明明與我無關,為何一直提到我?我沒看法也不予置評」。 











台長: 諾亞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