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23:24:3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城 - 獨家/沒得金曲獎反成長 小宇正面能量充飽飽 -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城 - 獨家/沒得金曲獎反成長 小宇正面能量充飽飽 - 蝦丸~



小宇的人生態度變得更加樂觀。(記者朱家彥/攝影)


和金曲國語歌王擦身而過,小宇沒有難過只有成長,他不再抱持負面人生觀,全身彷彿注入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憶及過去這一個月,他直呼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榮耀,內心已經很滿足,也很開心音樂能被注意到。

小宇出道五年首次入圍金曲獎,過諾亞娛樂城去一個月的生活他很享受,笑說:「畢竟是第一次,甚麼都覺得新鮮。」揭曉那刻在想什麼?小宇說:「腦海裡都是我的名字,希望趕快唸我名字,我要看我同事的臉。」最後雖敗給蕭敬騰,無緣奪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但他說不難過,「我發誓真的不會!」
▲和金曲國語歌王擦身而過,小宇沒有難過只有成長。(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和金曲國語歌王擦身而過,小宇沒有難過只有成長。(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他認為能夠入圍已經很不可思議,且音樂是主觀的,這一個月來自己很滿足了。不難過的他心態也出現變化,想法不再悲觀,「以前會不斷浮現很多負面想法,但現在發現未來每分每秒,自己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倒不如就用正面態度看待。」他表示沒有得獎並不代表之後沒有機會,樂觀的說:「我還能繼續做音樂。」

小宇表示張小燕曾和他說過一段話,至今仍深刻記在他的腦海中,「你的好日子是需要慢慢來,堅持下去,加油。」這條音樂路他認真的走,現在作品被注意到,無論是小是大,他說:「感到很榮耀了!」入圍金曲後不只活動邀約增加三成,找他寫歌的人也以倍數成長,小宇苦笑:「欠近十首了。」他預計今年推出新專輯,13日也會和江美琪攜手開唱。
▲小宇表示能入圍金曲獎已經很榮耀了。(資料照/攝影朱家彥)
▲小宇表示能入圍金曲獎已經很榮耀了。(資料照/攝影朱家彥)









台長: 諾亞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