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2:10:3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看了

有多心疼嗎

為什麼你要那麼傻

這樣被她吃死死的

一萬五耶

這根本不是小數目 好嗎

要多久才能還清啊

我沒有責怪你

只是想告訴你

你是 [ 我的愛人 ] [ 我的寶貝 ]

擺在心裡最重要的地方

我給的不是同情

那是好朋友才有的權利

況且那是老天杯杯送的

大家都很心疼這樣的你

知道嗎 ?

我雖然不是好野人

但我起碼可以算是個小小野人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你這樣

省錢大作戰是可以的

但不要不吃不喝

我們都在啊

這是你最常告訴我的一句話

現在換我告訴你

[ 我們都在 一直都會在 ]

不會有人丟下你不管


一起努力 : )

一起承擔 : )

台長:  低能 :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