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20:42: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3個小時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跨入2004年了~
今年發生好多事....
和ㄚ杜的一天情人.兩次家長會.兩次旗津之旅.畢旅.......太多~太多~實在說不完~
唉~今年同樣是在家過~反正我也喜歡這樣....簡簡單單~
剛剛去看球賽~三民V.S泰山....我們贏了~
今天有好多認識的人有去....鴿子.阿丹.綜2.2學弟.阿昆.阿山.芝嘉.俞樺妹...
小猴子高天君跟去年差好多~想拍下他的樣子給小白看...但...很不清楚~失敗~
後來高苑小弟來了~為了要等和他女友拍照合看他上場...
所以看了一場再興對強恕的....再興贏了~
後來中途跟小蛙和博雅以起出去買東西....搞出一場"你找我.我找你"的笑話~
雄中對面的兩家烘培麵包店~看來都不錯~不過今天只有一家有開~下次有機會再去!!
後來被媽媽再去吃日是料理....還有小豬...共吃了7百多塊...
很貴~不過挺飽的~找知道火鍋可以加湯我就不點炸蝦定食了~
可惜寧要補習沒得吃~
現在回到家了~肚子變的好大~
但我還是把前幾天學校拿回來的蘋果發酵乳和乳酸果凍拿出來吃...
呵呵~...............

台長: 筷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