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3:01:3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抉擇+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累了~~!為何對感情我會變的容易累了呢???
或許是上一段感情的關西~!
更或許是我無法盡到女友責任的關西
更或許我們真的本來就不和~!
只是他都想盡辦法的讓我不覺得
有一天他也是會累的吧!!
畢盡為了愛一個人而強求改變!是真的很累的吧!!!
我想,很快的你也會放棄了吧!!
或許我的想法會很讓你不諒解
因為感覺不信任你似的
當然不是,是我不想讓自己期望太高
畢盡期望越高,傷ㄉ越深!

現在的我根本不行陪他!只能在家~偶爾的見面~!
有時還因為家裡的關西!原本要見面卻見不了~~~!
而他也因此而生氣吧!!他的心情我懂我體會!!
所以我並不怪他吧!!但是.....我的心情只有我自己體會ㄌ
我該做出抉擇ㄇ??
該放彼此自由ㄇ??
這樣做對他是好的嗎??
他有更多的人選,但那是他想要的嗎?
我有點害怕.............
怕自己做出的決定,其實是傷他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