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8:00: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歐滴點名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鞭刑...歐滴學我ㄉ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都ㄆ會救 -ˇ-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放書包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歐滴 @@ " ← 他太呆ㄌ 超口愛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看到歐滴


Q.你的本命是?
A. 香菇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鴨子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誰要呀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到踩錢?
A. 踩到錢阿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 全部的人都ㄆ用上課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要有很多很多摳摳....和最愛的人活一生一世


雪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 精靈 .. 因為很口愛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香菇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愛... 其實也還好 比較愛歐滴


翰a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ㄆ可以說 > < ”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就算死 我都願意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 我會搞自閉 .. 憂鬱 !! 像現在 !!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我超想快點長大 所以ㄆ會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 柯南 @@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我只幫朋友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 打哈欠 !! 哈哈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 熱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 我哪知道 !!


果凍d題目:
Q.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 洗澡 快問完嗄 !! 我要洗澡 ˊˋ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 非常怪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A. ㄆ認識 !! 要怎樣 ?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去加拿大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去賓館 (( 三八 )) *


糖果的題目:
Q.你最想認識誰? 為什麼?
A.認識明道 ..


歐滴的題目:
Q.你最喜歡的一首歌?為什麼?
A.大城小愛 .. 好聽 !! 目前而以蠟


香菇的題目 :
Q.絕得爸媽很機車麻 ?
A.非常機車


我要點名囉 !!

我點 ..

< 1 > 綠茶

< 2 > 夢亭

< 3 > 瑪信

< 4 > 大兔

< 5 > 小盧魚

< 6 > 姿樺

< 7 > 鴨子

台長: Is‵ me__香菇: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