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3:58: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我家在星期五 星期六就過完了

小小的 簡單的

不溫馨 卻很可愛

爸去大陸還是最大的好!

特別聲明只有爸去大陸才有


剛剛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感動 自然不在話下

如果是正常人都會吧

我想

這就是亞也最大的付出 所得到的結果吧

活著 為什麼 我要活著

呼吸 為什麼 我要呼吸

我被賦予的意義是什麼?

我 可以 為誰做什麼呢?



今天 突然聽到 愛就是懂得等待給予機會

我不懂

是吧 對吧 需要懂嗎?!

台長: WARCRAFT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孓然一身☻ |
此分類下一篇:那美 我無福消受
此分類上一篇:季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