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1:12: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明天..我要畢業了
要離開靜修女中,離開慈班,離開我最好的朋友
曾經我巴不得離開...真的好想離開那時
可是..現在的我有了好多朋友好多回憶
就算是不高興的事,現在都是最好的回憶了
但..3年不長也不短...我要離開了
是不是高三了才會珍惜一切才會捨不得
高一高二高三分別發生了我傷心又難過的事
但同樣的也發生令我開心事
像是校內的大大小小比賽
我們盡心又盡力完成它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認識我的家人
阿壯把拔,佳妤奶奶,君妮爺爺,佳樺女兒,怡蓁豬,贏萱貓,珮芸...
真的好不容易經過好多事情好多難關好多困難
我才擁有她們才擁有我這高中的好友...
真很不容易阿...
現在卻都要各奔東西各自發展了
你說...我難不難過..
畢竟我好努力才擁有的朋友..一句畢業就都得分離
之前都沒感覺...可是現在卻好感嘆...
要和高三慈說再見和廁所說再見和我的家人說再見
真的時間能不能退回去...
讓我和她們再一起吃飯一起拍照一起大笑一起打球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我會把它記錄下來的..一定會的..
我一定會珍惜的一定會記得的一定會不忘記一定會.........

台長: 佳穎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