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00:31:57| 人氣7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死遺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的三個寶貝:

大概你們會覺得不可思議,我還年輕,又還沒死,寫這什麼遺言的,不是給自己詛咒嗎?其實,這沒什麼,我並不避諱這種話題。再說,遺言本就是生前就要先交待的不是嗎?因為,人的生命隨時都在改變,哪天一個意外,啥也來不急交待啦!

首先我要提醒的是:我們還有19年的房貸,加上你們的學費,以及家裡的一些支出,所賺的錢,到我退休時,也所剩無幾了。所以你們不要期望我有多少的財產可以分給你們。因為我不希望兄弟姐妹會為了爭產而手足相殘。有啦!身故的保險,不多,到時候除了喪葬費用以外,其餘的就給你們均分吧!其實也不必辦啥喪事,給我誦誦經就可以了,不要太過鋪張。你們也知道我只喜歡聽經,不喜歡熱鬧。

當我在彌留之時,記得將我交給醫院處理,最好不要行什麼急救之術。因為好的器官留給需要的人,是我的遺願。剩下的,沒用的皮囊就一把火給燒了吧!我希望行【樹葬】,找顆樹將我的骨灰灑了,讓我回歸自然。

當我走的時候不要為我難過,因為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沒有娘,你們的日子還是要過的,不是嗎!(......)

台長: 甜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想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斷送孩子的未來

♀夢夢♂
如果我媽打這篇
我一定也會嚇傻了
<我初次到訪 ^^多多指教 >
2009-11-14 23:4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