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1:41:01|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神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TVB晚間6.7點新聞→高雄市中正路橘線捷運工程塌陷處!

我只說一句:希望紅線捷運的所有建設缺點,橘線都能夠改善.....

尤其是,下大雨車站內漏水的問題......

首先是漢神巨蛋百貨的樓層介紹:

B1:美饌生活

1F:閃耀經典

2F:奢華時尚

3F:魅力都會

4F:世代潮流

5F:名伶風尚

6F:奇幻童話

7F:紳士風範

8F:躍動活力

9F:漢來飯店巨蛋宴會廳

沒錯!又是個適合女孩子逛的地方.......

為何有如此想法呢?.........

對時尚完全沒有研究的我........

當然會有這種想法............

不過我還是去逛了.........

一個位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漢神巨蛋........

正好就在三民家商的旁邊.........

而我去逛不到1小時.........

就跑出來了!因為人真的很多,很不好逛..........

連吃個飯都要先坐在外面枯等〈因為每一樓的餐廳都客滿〉..........

而一餐也至少要300元以上.......

對於此價位讓我感到非常的錯愕.........

連上海弄堂的菜都紛紛漲價了.........

看到1餐300元以上的價位..............

在通膨時代真的花不起這個錢.............

於是出來之後就跑去瑞豐夜市吃便宜的........

而我也到今天才知道,瑞豐夜市在哪裡?〈因為曾經有人問過我!〉....

不然原本我都一直以為瑞豐夜市在五甲.......

大概的介紹與心得就是這樣!........

因為很快就出來了,沒逛到什麼?...........

過一陣子人比較少了還會再去逛一次.........

有逛到什麼在打上報台與大家分享囉!.........


第192篇 結束

預告:還記得去年暑假因為基護實習,而白白犧牲掉澎湖之行.

也因為實習,讓我錯過今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結束後才知道〉

於是今年務必要趁實習空檔回去我懷念的家鄉..........

報台將於8月10日~8月14日,共4天暫停營運........

而請不肖網友不要趁此機會進來留色情或廣告留言........

回來後一經發現,立即檢舉........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生活小語:心靈有他自己的地盤,在那裏可以把地域變成天堂,也可以把天堂

變成地獄

彌爾頓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