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1:02:3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連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又要過了...........

馬上明年2月6日又是吃年夜飯的日子........

又得準備回去丟臉了..........

上次回去,聽說某位表姐已考上護士執照........

我連聽都不敢聽..........

只是默默的吃著我的飯.........

一個全西山里人氣強強滾的學醫護的男生...........

竟然學得亂七八糟!........

為何這麼說?...........

因為全西山里只有我一個在讀護理..........

尤其在我家這條巷子........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我讀護理.........

我家的街訪鄰居都很好奇!..........

一個五專生,每天早上5點多出門!........

有何特殊意義?.........

就連早餐店買個早餐,老闆也很好奇的問?.........

在7-11或全家買個早餐,連店員都在問?.........

當然他們是沒有問我讀什麼!..........

我也不會全部招.........

只說我是校車第一站的學生,所以!。。。。。...........

若全部講出去我看這下人氣更旺了.........

在我家這都這樣子了!.........

回去吃飯還有臉嗎?..........

眼看表姐們一個個都很會讀書..........

我卻不知所措?..........

倒底該怎麼辦呢??............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馬英九特別費二審無罪!

果然,法院都是國民黨開的,台灣法律也都是為國民黨背書.....

馬英九:有做就有做,還硬掰呀!還自稱不沾鍋!鬼才相信......

我想你需要學學謝長廷的魄力和擔當,否則明年你家想要拿回政權?....

我只能告訴你,再回去吃自己好了!

一句「我把你當人看」,那我也告訴你「我把你當一匹馬看」,誰叫你姓馬!
放這4天假,要幹嘛呢?。。。。

明後2天我爸都有上班,不知能否去吃上海弄堂。。。。。

不過,1/1星期二倒是已經先訂好位子了。。。。。。

星期一的海洋之星跨年晚會,或許跟同學一起去看看。。。。。

雖然,沒有我喜歡的歌手。。。。。

不然,就看電視的2008台北最high新年城實況轉播。。。。

不然就出去玩囉!。。。。。


第169篇  結束

PIC:TVBS午間12.13新聞→一階。二階投票爭議

不想評論,這已經在前幾篇評論過了!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