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0:55:38|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不知何時的心血來潮..........

開始了省錢計畫...........

而這個省錢計畫,卻害的我上周末2天通通關在家沒出門..........

頂多中午去SOGO的地下樓吃飯而已...........

當然連上海弄堂都沒去吃...........

我也2個星期沒有看見那位陽光男孩..........

我看,往後幾個禮拜可能都是一樣吧!..........

等到我爸薪水到手,不知要何時?(希望明天就拿到)...........

等到再次踏進上海弄堂時..........

不知會有幾個:「很久沒來囉!害我們都幫你留位子!」.........

這類的話!..............

別人都認為我家很有錢,真的嗎?............

據說非常愛錢的我媽,目前手上剩餘不多了?(有點懷疑)...........

因此才有省錢大作戰的計畫.............

但,為了省錢,去上海弄堂吃也沒什麼不好呀?.........

點個三盤炒飯,2樣菜,500塊以內總捨得花吧!.........

有必要省到自己煮飯嗎!..........

我都不知道,許久沒煮飯的我媽,變得這麼勤奮!.........

要省就徹底一點,乾脆三餐都別吃好了........

半毛都沒花到,更省...........

要省錢就來一起省,從下星期一開始...........

中午在阿樑的午餐,我可能都會固定吃麵............

或者一樣吃飯,但飯菜份量會減少很多...........

立恩,勇存看到別奇怪嘿!............

大概就這樣!........

若猜得沒錯的話,這2天周末繼續關在家吧!...........

註:學校電影拍攝工作正在在陸續進行中,不好意思啦!我真的不想

要回到以前國中的學生頭造型,因此才婉拒各方要求!也感謝盧教官

那天的邀請!不過等拍好,看何時會播出我會跟我媽說,我會和我媽

一起收看的。。。。。。。

立恩,勇存拍戲加油!



第166篇 結束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中正堂「大中至正」四字正式拆除!

陳水扁:我!對你已經不抱持任何希望了!這就是你帶出來的民進黨......

這就是你帶出來的手下,如果你不懂的用人唯才的意義:我可以指點你。

為何你要把杜正勝留在教育部長的位子上.為何你們家聽到蔣中正這個名字

就火冒三丈,即使他真的就是228元兇,好歹他對台灣也有貢獻,不是嗎?

有蔣中正,才有今天的我們,不是嗎?自從你把杜正勝留下來,我就開始看你

不太順眼了!如果你要我去跟紅衫軍站一起,也是可以喔!

(期待明年謝長廷當上總統後,能夠把杜正勝換掉,把大中至正掛回去,

 把大中至正掛回去,應該是要從謝長廷口中說出,不是從馬英九口中說出)









PIC:TVBS新聞→拆大中至正,搞戒嚴。。

郝龍斌:這就是你不會做市長的後果,沒有能力維護古蹟的完好

    我想你是浪費了58萬張選票進台北市政府,還有閒功夫批評別人

    如果你真的不會做市長,趕快下台換人!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血染中正堂,藍綠天王分別探視重傷的東

    森記者。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哈。。。

我只能這樣說。
2007-12-10 20:35:12
版主回應
???說什麼?>O<
2007-12-14 20:3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