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9:25:24|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班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一早

真的

我起的超早

穿好衣服(哇勒...一身黑)

便去麥當勞

吃了頓早餐(不怕更....)

然後

走去燦坤

先是看到了凱姐(正要過馬路)

興高采烈的跑過去

接著阿咩.阿葛.伊絲瑪和她的兒子一夥人

水滴和幽靈還沒到

就一直跟著他們

等他們買完早餐

又回到燦坤

我在全家看到了幽靈

水滴也在不久急急忙忙的到了

一行人就去等公車

我們人多

佔據了有半節車廂

到了捷運上

起初還算安分

到了不久後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兒子和他們的死黨開始耍寶(車上的人各個白眼)

不但大跳鋼管

還做出一些"有礙風化"的動作

車程很久

玩得很瘋

 

到了淡水

一群人先殺進便利商店

國老還沒到

另一組也沒到

因為恍神了一下

回神後大家都到齊了

國老還是沒長高阿(毆)

但是變正了阿阿~~

投10元玩噗噗恰恰

本來是阿胖上去

但因為太重被趕了下來(限重30公斤)

換水滴去坐

在遊樂設施店待了很久

男生暴力的比力氣完籃球機

女生就打桌上曲棍球

 

決定坐船去八里十三行

買了來回票

結果船票不見了

只好再買一張

八里十三行

國老付的錢

因為要做筆記

所以跟國老一起晃

大家好像是繞一圈就出來了

接著回淡水

分散小組行動

我死跟著國老

我要吃正統阿給~(原來是為了吃)

然後逛了逛老街

本來以為我們同學會一整群聚在"保險套的世界"裡的

結果沒有(失望)

接下來我就跟著國老回去

 

 

  總覺得沒做什麼耶...

 

 

 

 

台長: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周五
此分類上一篇:Best Of Me 最好的我 

Smile★水滴=]
嘿嘿
換我做噗噗恰恰 老闆就沒話縮ㄌ八哇哈哈(驕傲
2008-12-21 15:52:34
版主回應
...我去坐一定會拿刀砍死我...
不過妳的學生證還真的是像變魔術一樣不見...
後來的悔過書我掰得很愉快.
要不要再掉一次?
2008-12-27 20:2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