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15:17: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與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惡夢...

夢到那個瑕疵的裂痕~

夢到某個颱風夜裡,找不到人,擔心的電話打不停...

後來那女孩告訴我,她打通電話給他,他還不是就去找她了..

我問他為什麼不就這樣放手讓我走,為什麼還要嘴裡說著跟我結婚,

要跟她分手,卻還在那天夜裡接她來家裡住,還睡ㄧ起,還做了什麼...

他說颱風夜裡宿舍漏水不然要叫她去哪裡?      <去住飯店阿.去同學家阿.>

飯店不用錢嗎??   <...我付...最好你是在意那幾千塊>

 

好膩~~~~對於這些藉口這些爛理由,我真的覺得好膩好厭惡

同樣的狀況,你們獨處,你們一起.......

要分手了為什麼還要過夜?要分手了為什麼還要製造美麗的回憶?

這不是本來就要避免的??為何還要增加更多可能延伸下去??

明明就可以改變方式,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

 

我煎熬的偽裝自己,用沒關係的態度用笑臉面對你,

稍稍表達在意情緒,就又捨不得跟你相處時還把時間浪費在跟你生氣....

繼續堆起笑臉依偎你....可是我始終不解,難道過夜是必須的??

我真的無法說服自己

你離去後,獨處的自己卻輾轉不已...

她是進行式??那我就不是進行式??我是自由式?蛙式??

我在縱容你,也在縱容自己傷害自己?!!

我可以盲目的相信你,但我怎麼相信她?還有你們之間我不明白的情愫..

她不會因為想要挽回,用身體誘惑你??你不會因為被挑逗了,而撲了上去.....

我討厭這看來好像是無法避免的無奈~~但那明明就是可以主導的~

為何變成是必須的無奈....

從知道你們要見面的那天起,就數著日期害怕著,你說你要去解決...我相信你

可是我卻天真的以為,過了這禮拜你們就會乾乾淨淨分的徹底

沒想到,你卻說會慢慢的收....><    到底我還能怎樣等你??

如果要慢慢的收,那電話連絡不就可以??~

如果要慢慢的收,那見面歡樂又何必??

就不能當機立斷結束掉,還要這樣藕斷絲連??不清不楚.....................

你是心軟的,為了她可以這樣委屈自己,賣了機車賣了你自己

你是愛她的?為了她捨不得ㄧ句過分的分手話語~

我怎麼相信你,有能力保護你自己?

我怎麼相信她,不會利用你的心軟弱點一直抓住你...無止盡的這樣下去

見面三分情,我怎麼相信她哭她傷心你不會想要安慰靠近

孤男寡女,我怎麼相信共處的夜裡,不會因為即將分開的不捨相互依偎,而產生了激情...??

你是愛她的,只是因為外在因素被迫分開....?

我是備用的..只是因為那些外在因素才得以靠近

 

親愛的,去把事情講完就回來好不好??

還是要我去高雄等你,等你把事情講完,不管多晚都可以....

如果,等不到你,我就躲回我自己的殼裡......

什麼都可以,這件事我就是這麼任性,不妥協...

 

乾脆讓你們好好在ㄧ起...不要介入就可以

也許你再努力一點加油ㄧ點,就能打動她家人的心....

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相信,哪天你就能成功跟她母親證明你自己...

這樣你們就能永遠在ㄧ起...

台長: alin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