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02:48:0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作習慣穿著和外貌 ( 不能接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說說我討厭的動作和事情還有不能接受的穿著

討厭的穿著,AB褲或是看起來很緊的牛仔褲 台客T-Shirt 泛黃的白襪子

褲子蓋不到鞋子ˋ隱約露出襪子(不管顏色ˋ尤其是白色)

褲子不要是洗到退色到不行(尤其是黑色ˋ那很鳥)

不要穿休閒褲就大拉拉的走在路上(那個是我在家當睡褲的打扮= ='''')

不太能接受高腰褲,就是10年前穿的那種高腰直筒褲

褲子不要穿起來很緊,看起來會顯的很不舒服
會很想說我花錢買件褲子讓妳換(看了就覺得很累)

鞋子最好不要穿那種幾百年前的ㄘㄨㄛˊ款式(看了真的很傻眼)

襪子好吧ˋ我不怎麼喜歡看已經很破破爛爛的襪子(還可以看到腳趾那種)

T-Shirt

不要前面還印著“山本耀司”類似字樣ˋ還有寶貝說的印著“鐵達尼”類似的圖樣
(那個我看了真的很想一頭撞牆死了算了= ='''')

不要穿的很像在家穿的睡衣出門,那個很像沒換衣服就出門了

帽T不要是穿那種已經起了很多毛球的,這該淘汰了不然在家當睡衣ˋ抹布都好

襪子就真的不要破洞和已經穿到ㄏㄧㄏㄧ的那種

鞋子不要搭配那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襪子(要有選擇性的搭配)

我在意裡外的整體感,總不能外面光鮮亮麗裡面是破舊不行
(回家關門看到不管是誰應該都會小小冷掉吧!除非飢渴到不行)

不接受→動作

大姆指插在AB褲的口袋(真的很ㄔㄨㄛˊ)

穿著合身的衣服卻可以看到那個肚子的形狀(我會很傻眼)
要嘛就是不要穿的那麼合身,要嘛就走路懂得縮起來

再來就是我會在意看到屁屁後面看起來的樣子

露出股溝無所謂,但重點請把屁溝洗乾淨(黑黑的看到會反胃整天吃不下東西)

要露出內褲沒關係,但請不要露出那種阿嬤牌的內褲會讓人傻眼
而且尤其是那種ㄏㄧㄏㄧ膚色折了一層在外(會很想講請把內褲藏好)

好吧

說了一堆鳥事情,我還真的很挑剔

尤其我還真不能接受給我的衣服是那種很俗的,而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好意

只能收下,然後就一直封在衣櫃裡不可能拿出來穿

要等下次的捐衣捐出去

雖然我的打扮也不怎樣,很隨性

但至少不至於很鳥吧><"

因為我不穿有印著一大塊圖案的衣服(在家當睡衣另當別論,雖然我也沒那種衣服)






台長: k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