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11:24: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瓜西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瓜西施】昨天過六十八歲生日…就是我老娘
用木瓜西施代號也已經十幾年,如同長江一號早已深刻烙印家人心底樣

我娘生日是農曆12月23日
但因今年剛好是小朋友期末考試期間所以提早昨晚慶祝
在家席開二桌《請人外送過來》
除了在台北大姐那家子未能出席外兄弟姊妹等家庭成員全數出席
當然也包括老媽最疼愛的【羅漢腳】大舅。

生日歌總共唱了五個語言版本
國語、台語、英語、日語、還有…德語‧
當然德語是由唸文藻德文系外甥女獨自個唱,其它我們家小孩似乎都可
以充充數混過。我老爹還是混血【尼鬨ㄖ一ㄣ】所以日文小孩也都會一點點。

老媽許願希望小孩子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第三個願望她沒講出來
但我想絕對不是要我『早生贵子』,因為我已經結紮…
喔~不不不~我講錯了是我三位姐姐都結紮了…

附上【木瓜西施】照片一張,那個鮮水果蛋糕真的好吃不甜。


台長: 老褓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