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0:25:39| 人氣4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的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摘自慧鈺blog之"如果老天爺聽到"的文章回應】

怎麼大家都悶悶不樂,,一直以來我在公司好像都在為面子而爭,做好做壞壓力都很大,今年我終於想通了,我賺再多錢我都還是嫌不夠,少一點有什麼關係,每個月少賺個十萬二十萬又全家人日子也是一樣過ㄚ,以前就是想要比人多一點結果失去了好多,我失去了目前在我身上最珍貴的東西''頭髮''我失去了健康因為我的体能這兩年急速下降,我失去了最後跟我老爸相處的機會,我沒住意到我老媽頭痛髮日漸蒼白,我常常忘了我還有一個未嫁人的妹妹每天在幫我帶女兒,我忽然間發現我女兒已經長這麼高了,我也發現我老婆笑容變少了,我真的錯過了好多東西,雖然這些人都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或等待,但是我總不能無期限的讓他們等待與付出,我終於了解我老婆所說的''我無所求,只要我們全家人能夠都生活在一起就好了'',所以說個位辛苦的店長們,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錯過了太多,錢多一點少一點你日子還不是一樣過,衡量一下吧,我終於買房子了,我要每天都看著我兩個女兒長大,我要每天看到我老婆的笑容,我要幫我老媽數他頭上的白髮,我希望看到我大妹出嫁,我已經再也無法爭取跟我老爸相處的時間了,除了照片我已經看不到小萁萁她兩歲那年可愛的模樣,她的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很多東西錯過就不再有,而錢永遠賺不完的啦,希望我身邊所有的親人好友都不在有遺憾了

台長: Rubby
人氣(4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老公的一些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看了老公回覆文章的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那段跟老公上山下海的日子

萁.蓉媽
一直都知道老公心中的遺憾就是沒辦法多陪老爸一點時間
而偏偏上星期不知怎麼的嘴笨居然問老公:
老爸過世前有跟你交代些什麼事情ㄇ??...(唉!就是沒有更遺憾)
所以當老婆我的立場..就是不要再讓老公有更多的遺憾ㄌ

老公~知道你在盡心為這個家啦.....
不是每家小孩2歲就可以坐飛機去玩ㄝ
也不是每家老婆可以全心全力在家帶小孩ㄝ
更不是每家老媽可以在親戚的面前欣慰兒子的成就ㄋ
這樣真的就夠ㄌ...而老婆可以給妳的保證是...
不管你哪一天回家都有溫暖與歡笑
既使倦了想休息回家就是一個最安穩的窩
2006-04-24 10:4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