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1:06:1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不會嫌棄我的妊娠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這是一種另類的幸福ㄝ
雖然有許多的孕婦在擦妊娠霜的時候都說
因為怕別人看到自己長出紋路的醜樣……
但想一想..除非妳常去游泳需要外露自己的身材
否則實在不需要擔心別人會看到你真的長ㄌ妊娠紋的身體
(像我拍孕婦照一般人都說我的肚子真好看沒有妊娠紋.
..其實它長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啦!)
說到底…有更多人是因為老公不喜歡看到這些紋路
就用盡各種辦法只為讓老公看了順眼....

我家老公..從不對這些紋路說過什麼嫌惡的話
反而我曾問他不會覺得醜醜的嗎
他說除非你自己嫌醜不然我不覺得那有什麼關係
重點是他說這是我辛苦懷孕的痕跡為什麼要嫌棄
(當場聽到真的會流下感動的眼淚..)
所以就因為這樣..我幾乎不勉強自己擦妊娠霜
說勉強實在也是因為在懷孕時我對妊娠霜的味道很反胃

我很享受老公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的貼心
讓我可以隨性自然做自己~

台長: Rubb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