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2:25:47|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下一通電話打來的時候,應該就是我被狂電到死的那一天吧?
也不想把人生過的太戲劇,可總是有那不得不上門來討戲劇的人生。

不知道是不是鬼月到了,從上個月底就一直陷入打牆的窘境,腦袋瓜裡也沒啥東西,就死困在那一方天地裡走不出來,又或者真的是太空、太沒東西了,以致於注定只能打牆。

一個整個禮拜總是悽慘,看似無風雨,走時卻滂沱,先是電腦惡性罷工了三天,我那積到火山上的工作望穿秋水的盼不到救命良方,只能苦苦守候。
熬到了極限,披星戴月的也要去贖回來。

好啦,以為一切都撥雲見日好清朗,每天、每天都困在工作進度的前五分之一,每天、每天都起床從頭開始,每天、每天都做惡夢到想死……

我知道,光是那些從頭開始的那些黑暗期,我早把事情完工翹腳享樂去,偏偏就是日復一日的重新開始又開始。

不是沒有想暴跳如雷的咒罵,可是,又奈何?自己選的自己就要擔,咆哮嘶吼完還不是得摸摸鼻子窩著趕工。

是以發揮了堅忍不拔的精神,咬著牙跟它戰了去。

老朱以前總愛把-錯到底就是對的-這句話掛在嘴上。
我不知道錯到底是否真是對的,但是,我知道不好好堅持過,也未免太窩囊!

或許就是在反覆重新開始的過程裡,去淬鍊出一點東西來,不見的能夠光輝燦爛的宛若重生,但至少是在心裡留下點什麼的。

一個階段的終了,雖然還有點執拗在其中,但是,做好心理準備等著面對,好像比較積極一點。

也許接起電話的時候會雙手抖到死,但是,硬著頭皮也要面對。

爹啊爹,可能趕不上大團圓飯,不過小飯小食的應該下個禮拜可以吃的到,希望您老耐心點吧!

當然,也祝福我那時沒有被電的太難看。阿彌陀佛!

台長: Cytherea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最近迷上NDSL的....L.
咦....整篇完全講出L.最近的心聲啊...

舉掌互擊一下.....加油!!
2008-08-06 07:27:20
版主回應
擊掌!加油~^o^
2008-09-19 17:5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