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19:34: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中的生活必需品---->敗家女日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奮鬥的 -敗家女名言


敗家女人生必需品-------->信用卡


有沒有人看過身穿"Nike"球鞋、"ROOTS"有帽衣、"TOMMY"牛仔褲、"Gucci"外套、"Nike"鴉舌帽出來shopping的?!
今天的我頂的一身"名牌"一早就起來吃我滴豐盛早餐--->吐司夾蛋、cheese、生菜
一天之中我最愛的就是早餐
我很喜歡吃西式早餐
儘管那也是熱量最高的東西
不過人家不是說嗎...
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
所以啦.....

著裝完畢就出門到"傳說中的便宜貨地盤"------->L之地..(不是不把它寫出來,是我真的忘了怎麼拼)
那裡是個十字路口
四個角都是big shopping mall..
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摸摸我的錢包
我用力的跨出"敗家女的一大步".....
出發嚕!!!!!!!!!!!
wow...
這裡的東西果然是比我前幾天去的mall便宜很多
很多的名牌店(這裡只有名牌店吧...||b)最低都出到19.99(加幣唷)
不過說實在的
19.99換算成台幣還是很貴說-------台幣約440左右
一般來講平常沒打折的話
一件褲子是70~100以上--------------台幣約1540上
一件衣服是30~40以上----------------台幣約660上
所以19.99算是便宜到不行了吧....

還有一家店..
我忘了是什麼店
一件衣服竟然可以到加幣100以上...(noonno..應該說是每件衣服)
而且還是打折後唷.....!!!!!
我看一看它店的招牌
咦??
並不是很有名啊..
比起"雙C",GAP,GUCCI.........都還來得...沒啥名氣..
所以說遇到這種店
我當然是立即尋找"EXIT"的標誌
要不然等一下我想買東西的慾望一定又一直幫我洗腦了...

另外還有一家"S"開頭滴店..
wow.....
我真是愛死這家了
竟然有一件2.99的衣服出現在我面前
而且style還很不錯說....
話說在國外買東西有個好處
它不會像台灣便宜貨都是爛貨
也不會東少西少
更不會說染色啊...質料問題啊...
因為它都是一打再打.....打了好幾折下來的
原價一件都嘛是30,40元.....

經過了這一天下來
中間還碰到下"冰刨"......
努力的成果
我買了幾乎10件的衣服...
信用卡不停的刷...............
好可怕......
Boxing Day....
真是要人命的節日啊!!!!!!!

台長: 藍瓶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