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9 23:22:0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H約好去微風國賓看『鬼影人』。

到微風的時候看到她我還真的嚇了一大跳,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她的新髮型,不過真正看到的時候還是忍俊不住地笑了出來!

其實剪得倒挺美的,只是很不習慣而已,但我沒說。

電影開始後,每每到了恐怖的地方,看她害怕的樣子,我又笑了。

回到家,撥了電話給H,我聽的出來她的不高興,但是我還是只有笑。

哈哈哈!

其實不只是對小黑,最近對任何人都是這樣,我想要掩飾我的難過,所以我不斷的笑。

『你今天很開心喔?』她微慍的說。

『是啊!』我說道。

其實我只是想掩飾我還是喜歡妳的事實,因為我知道這是不行的。我努力了好久才釋懷,我不想要破壞這種關係,所以我寧可妳討厭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怕妳對我好;我怕我好不容易建立的籬笆瞬間崩解,這方面我承認我是弱者。

唉,再加上最近發生的事情,我決定不再和任何人分享我的心情,我發現,笑,真的很好,至少讓我說服我自己,我很好!

H,說真的,妳剪這樣真的很美;但是我沒說出口…還是讓它成為秘密比較好一點吧?

台長: 小山是風象天秤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