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17:57:02|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衰衰衰衰衰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媽的咧…
今天我真的夠衰的
上體育課
先是打籃球指甲斷了三隻
之前頂多斷一隻而已
結果咧…
今天一次三隻是怎樣?
這樣就算了
**(什麼算了!已經很重要了ㄟ!)
籃球打到一半來個中場休息
我只是站著
就只是站著而已
也被籃球K到
奇怪!
明明我旁邊有一堆人
不K到別人幹嘛K到我啊?
真你他媽的不爽
那個肇事者
我沒有怪妳的意思
只是在抱怨我很衰
衰到掉渣

唉~
然後…
嗯~
這件事說來比較複雜
就是啊!
有一次星期一升旗
我那個來加上很愛睏
所以就在教室睡覺
沒有下去升旗
結果學務處不知道哪根蔥就登記我服儀不整
記警告一支
警告一支ㄝ!
你媽的
我只是沒檢查到就說我不過
也太不通人情了吧!?
雖然說我去檢查也不見的過
可是也不能這樣吧!
去妳的
ㄜ…
變成在抱怨學務處的不是了
回歸正題
雖然我昨天已經去檢查過了
But…
他說要穿外套
所以我今天就再來檢查一次囉!
**(迫於無奈)
只是…
小黃那傢伙竟然不在
去你的
是死去哪裡了
ㄚ不然是要我來幾次啦!?
奇怪了
害我還卸裝備
裝成乖寶寶的樣子
結果人竟然不在

唉~ ~
我的衰事偏偏又還沒完
在來去上電腦課的時候
我平常電腦作業都還滿ok的
只是今天怎麼弄都不對
好不容易搞定了
卻還有一堆還沒做好
接著…
下課鈴就十分無情的響起了
哇哩咧
我還有一堆沒做ㄟ
算了算了
反正我今天就是衰
我認了
真的認了…

台長: : ) ) * 呆呆 [ ! ! ]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倒楣★〞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算衰嗎?
此分類上一篇:屎屎屎屎屎屎屎屎屎屎

Beer
sorry~我把你的指甲弄斷ㄌ~
原來那天你這ㄇ衰~真無言~
2008-03-07 21:25:09
版主回應
你才知道ㄛ
我那天真是衰到爆
唉~~
你要怎麼彌補我的指甲啊?!
你說啊!
說啊!
哼哼
2008-03-08 17:2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