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3:11: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去看妳的報台
看到妳加了許多的文章
內心一陣感慨
曾經有過的感受
你卻還有著
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那個人不是我
今天在異人館的留言版
看到一句話
"當擁有已經失去
那就勇敢的放手"
我想這說出許多想做卻做不到的心聲
或許你就是其中一個
我不能要求你什麼
但是希望你可以快樂
希望你好
不論這樣還是一句話
朋友永遠在這給你依靠

今天去看電影又去異人館
很快樂
雖然在聯絡的過程
讓我感到失落
不知道是自己的想太多
還是....

曾經有過的感受
再度在心中湧現
今天晚上fish打給我
說要我幫她拿禮物給ㄘㄨㄚ
我媽在旁邊就說口氣好一點 人家又沒有欠你
我心想 這就是我講話的態度?!
突然很想問
是不是我自己把朋友看太重了?
還是因為付出那麼多卻得不到相同的回報?
我不知道
誰能回答我這個問題
很累 我真的覺得很累
如果大哭一場就能解決那該有多好
可惜哭紅了雙眼卻還是得不到回應
或許是自己比較傻
可是我還是跟自己講
傻又怎樣 我仍期待
朋友是我看的比家人還重的人
因為我的快樂來自於你們
所以我寧願當個傻子


圖片是拉丁天王 璜斯
最近覺得他很帥 而且歌也不錯
打我的手機就可以聽到了
是世足賽指定用曲
而且他很有愛心
之前看新聞看到他去關懷一下兒童
從他的眼神傳達出的愛
那感覺真的很好

台長: Cyncle~Yu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