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2:39: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進都在打混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暑輔的最後一天ㄌ
最近的我都在打混
課業似乎越來越重
但我卻一點動力也沒有

本班有五個要轉組了
曾經我也想過轉組這個問題
我曾問自己
我真的適何待在自然組ㄇ
可是這個問題
我找不到答案
我的夢想在自然組
如果現在的我選擇放棄
等於是
我連努力走向我的夢想
都沒有過
等於是
我現在就放棄我的夢想
我想現在的我
只能堅持的走下去
往前看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現在在這個班
最近是比較好ㄌ
但是跟朋有仍然不太熟
就好像又回到高一時的時候
一切又在從新開始
曾經在一年級
我也覺得
我跟她們似乎不太熟
不過升上二年級後
過去那些朋友
突然感覺很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希望可以趕快認識一些新朋友
這樣子我才有人可以聊聊我的心事

今天去補習
覺得好累ㄛ
而且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台長: Cyncle~Yu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