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23:33: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煩ㄛ!!錢真的有那麼重要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小雅跟fish要去五分埔
fsih一直叫我去
可是我心想
我媽一定不會給我錢
最近補習班又要繳學費
我媽又一直在叫沒錢
我心想
家裡經濟不好
又不是只有我們家
很多人家的經濟也不好ㄚ
別人為什麼都可以讓自己的兒女
不要擔心錢的問題
為什麼她就不行
老是在說沒錢的事
我有很多想要買的東西
都沒有辦法買
連我自己的獎學金都要我繳學費
為什麼?為什麼ㄚ?
那是我自己努力的結果
我想用那些錢來買我自己的東西
難道不行ㄇ
奇怪耶!!
賺錢辛苦 讀書也很辛苦ㄚ
我為什麼要生在這樣的家
爸不疼 媽不愛ㄉ
他們除了了解錢以外
了解我的個性ㄇ
懂我心裡在想什麼ㄇ
為什麼我要遇到那麼多人遇不到的事情
真的很煩耶
好想大叫ㄛ
啊~~~....................

今天羅子跟美子來我家
因為浩子還有迺民去和平島公園游泳
他們覺得很無聊
所以就來找我
還蠻開心ㄉ!!

台長: Cyncle~Yu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