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3:16:2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壓力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我喜歡的人說 bye

和我的學校說 bye

人生總會有幾個轉折

我想

這些都算是吧













休學了

我不在乎這段日子有沒有人陪

即使寂寞

也是我所選擇的

休學後

壓力變大了

因為我不知道未來在哪裡了

是一種擔心 害怕

每天睡醒就等吃飯

看著大家都在上學

我只能玩電腦看電視找工作等補習

心裡多折麼

煎熬 ---






















而你們似乎都沒想過我的心情

也不給我機會喘息

只自顧自的把愛情往我身上倒

只自顧自的把壓力往我身上拋

是梁梁也好 .. 是傻傻也好

算了

我也懶得說了

無法心靈契合的愛情 - 遲早會走到終點到一天

我終於相信了


















回到原點了

我想當我自己

不再為誰改變

我要找回我的自信

這些日子把我們折磨得好詭異

我喜歡原本的我們




















什麼時候開始

那些擁抱已經溫暖不了我?

其實自己深深明白

已經沒有力氣去愛 ...










能不能讓我靜一靜呢?

我們還是朋友 ---

讓我安靜一下

我需要調整自己的生活

不然

我們都會被逼瘋 ..










































[[[ 放了對方也是放了自己 - 不把對方逼急了

也是留給自己一條生路 ]]]






















台長: Cynthia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會有好有壞..我都要接受 |
此分類下一篇:遲早會有報應
此分類上一篇:我曾說過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