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23:27:43|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氣什麼?

你知道我討厭我的努力被抹滅

我知道自己的過去很不好

我多努力在改變別人的想法

你呢?!

你認為什麼?

當我跟你說這件事的時候

你只認為我這樣很不好

是我叫他來找我的嗎 ?!

是我叫他每天傳簡訊給我嗎 ?

是我叫他關心我嗎 ?

我都沒有跟他講清楚嗎?!

幹麻又說是我不好

他自己要來我是能怎樣

你只認為我這樣很不對

你只會先想我不對

幹麻啊!!

我是多糟糕啊

今天才知道

原來你是這樣看我

隨便你

我不想跟你解釋

我好我壞不需要你們這些人判定

身邊有人相信我就好!!

你的眼光曾經是我努力改變的目標

現在

我不要為你改變

因為

我知道不管再怎麼改

當我一犯錯

還是會被抹滅!

幹麻那麼辛苦去遷就一個不能接受我的人

你要為了替她抱不平



你不要後悔 !























台長: Cynthia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會有好有壞..我都要接受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文德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時報 - 手術後記得回家

你到底在想什麼阿!
誰抹滅你阿!!
你看看自己在做什麼再想想是不是我抹滅你好不好..我叫你不要醬!!你跟我說你想看看ㄊ們會變ㄉ怎樣
你是什麼心態阿?說清楚又幹嘛打那種文章阿?
你知道醬我很難過ㄇ?
我不是為ㄊ打抱不平..天知道我多相信你阿
聽到你講那種話我會怎樣?
你說你改變ㄌ..那為什麼又要變回ㄑ..
那我算什麼?位ㄌ我改又為ㄌㄊ們變..
那我做ㄌ什麼?讓你改變ㄌ什麼?
誰被抹滅阿!拜託你..堅定我們ㄉ感情好不好!!
你醬我真ㄉ很難過...
我說過ㄌ..我也很怕再受傷!!
告訴我我得到ㄌ什麼回報?
2007-01-17 23:50:10
TOP
詳全文